WELLNESS Signature 名廚精選 無穀物雞肉牛肉絲貓罐頭 79 G

WELLNESS Signature 名廚精選 無穀物雞肉牛肉絲貓罐頭 79 G

5010

New product

$ 20.0

產品資料

名廚精選是您貓咪渴望已久的精選美食!每一款配方都載滿了真正的新鮮肉類或海產,配以極品鮮味醬汁精製而成。而且我們的配方內不含肉類副產品、穀類填充物及食物粘合劑等,給您的貓咪每餐都能夠享用尤如極品名廚親自主理的佳餚美食。

去骨鮮嫩雞肉以吞拿魚提升味道層次感,再以新鮮牛肉及天然香料秘製而成滋味醬汁帶來味覺新享受。

產品成份:
雞肉汁,牛肉,去骨雞肉,木薯澱粉,鮪魚,乾蛋產品,天然香料,葵花子油,磷酸三鈣,氯化鉀,鹽,牛磺酸,礦物質[甘氨酸亞鐵複雜,鋅甘氨酸配合,錳甘氨酸配合物,銅甘氨酸配合,亞硒酸鈉,碘化鉀],氯化膽鹼,維生素[補充維生素E,菸酸,維生素A補充,鹽酸吡哆醇,D-泛酸鈣,核黃素,葉酸,維生素B12補充,維生素D3補充,生物素],瓜爾膠,氧化鎂,硫酸鈣,硝酸硫胺 。

營份分析(AAFCO標準):
粗蛋白﹙最小﹚6.00%
粗脂肪﹙最小﹚2.00%
粗纖維﹙最大﹚1.50%
水分﹙最大﹚85.00%
灰﹙最大﹚3.00%
鎂﹙最大﹚0.03%
牛磺酸﹙最小﹚0.05%

購買此商品的客戶還購買了:

30款在同一分類的其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