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SS Core Pâté 肉醬 無穀物 海洋魚貓罐頭 156 G

WELLNESS Core Pâté 肉醬 無穀物 海洋魚貓罐頭 156 G

7905

New product

$ 23.0

產品資料

Wellness CORE 無穀物系列比其他系列含更豐富的優質動物蛋白的同時降低碳水化合物達35%。配合新鮮甜薯幫助維持體力,營養均衡。每天餵食,有助維持狗隻的健康體態,活力充沛。

不含禽肉成份,適合對禽肉過敏的貓兒食用
比一般雞肉配方高出20%蛋白質含量
有保證的礦物質水平,支持整體代謝功能
含植物精華幫助維持身體機能
含奧米加成份幫助滋養皮膚和毛髮
日常餵食,輔助貓兒吸收更多水份

成份:
白魚肉、三文魚肉汁、三文魚、吞拿魚、鯡魚、薯仔粉、油菜籽油、亞麻籽、瓜爾膠、桂皮膠、黃原膠、蔓越莓、氯化鉀、鮭魚油(混合生育酚保鮮)、氯化膽鹼、牛磺酸鹽 、乾海帶、菊科根提取物、絲蘭提取物、鐵蛋白、鋅蛋白、一氧化二胺、天然維他命E、銅蛋白質、錳蛋白質、亞硒酸鈉、菸酸、d-泛酸鈣、鹽酸吡哆醇、天然維他命A 、生物素、碘酸鉀、天然維他命D3、天然維他命B12、葉酸、迷迭香提取物。

營養分析:
粗蛋白 不小於 10.0%
粗脂肪 不小於 4.0%
粗纖維 不超過 1.0%
水份 不超過 78.0%
牛磺酸 不小於 0.10%

30款在同一分類的其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