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é Kitchen無穀物均衡主食貓罐- 殿堂主食系列[濃魚汁熬鮮吞拿魚]85g

Aimé Kitchen無穀物均衡主食貓罐- 殿堂主食系列[濃魚汁熬鮮吞拿魚]85g

New product

This product is no longer in stock


$ 15.0

產品資料

AIME KITCHEN 無穀物均衡主食貓罐 殿堂主食系列

特濃魚汁熬鮮吞拿魚

優質均衡主食罐,適合我們挑剔的朋友

我們為全蛋白質飲食或 100% 濕食飲食的貓生產了 Aimé Kitchen™均衡罐。我們可愛的毛茸茸的朋友是專制的食肉動物,Balanced Cans 專為他們的口味而設計

更多蛋白質,更少碳水化合物!

我們的均衡罐裝滿了優質的人類肉類,包括野生海鮮和散養家禽。作為天生的食肉動物,我們的貓通常需要很少的碳水化合物。


Delicious Hearty Stews
這一系列罐頭以肉汁為基礎,靈感來自我們作為舒適食物吃的豐盛燉菜。我們罐頭的湯狀質地也有助於攝入更多的液體。這有助於緩解脫水問題。

成分: 鮮吞拿魚、葵花籽油、南瓜、木薯澱粉、三文魚油、磷酸三鈣、氯化鉀、氯化鈉、牛磺酸、維生素預混料、硫酸鎂、氯化膽鹼、鋅螯合物、維生素K、鐵螯合物、銅螯合物、錳螯合物、亞硒酸鈉、碘化鉀。

 

成分分析:

粗蛋白(最低10.0%)、粗脂肪(最低3.0%)、粗纖維(最高0.5%)、粗灰(最高1.5%)、水分(最高83.0%)

重量:85g

30款在同一分類的其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