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VET PV-SB 沙棘油

PETVET PV-SB 沙棘油

PV-SB

New product

$ 328.0

產品資料

PETVET PV-SB 沙棘油 150ml
PETVET PV-SB Sea Buckthorn Oil

促進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愈合
・降低膽固醇
・預防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
・改善異位性皮膚炎
・有效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
・改善乾眼症
・延緩白內障

沙棘果油含有30%以上的棕櫚油酸(奧米加7),以及含有奧米加3、6、9,維生素A、E和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的種子油。 含有超過190種生物活性營養素,抗氧化劑含量高。沙棘油非常適合細胞膜培養,廣泛用於皮膚、腸胃、心臟、膽固醇、泌尿、眼睛和免疫支持。
葡萄籽中最重要的有效成分叫——原花青素(OPC)。作為一種高效天然抗氧化劑,OPC的作用是阻止機體內的自由基「搗亂」,令機體細胞免受破壞。葡萄籽萃取物是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劑,可作為優化劑來緩解慢性退化疾病(如自體免疫、心臟病、癌症)所帶來的氧化壓力。
亞麻籽油含有約39%至60%不等的ALA,進入機體後能轉換為抗發炎的前列腺素(PGE3),能協助機體對抗發炎性疾病,降低眼球炎症,緩解乾燥性角膜炎。

成份 :沙棘果油、亞麻籽油、葡萄籽油

用法用量:
0-5公斤犬貓 : 每日二次,每次1ml (½泵)
5-18公斤犬貓 : 每日二次,每次2ml (約1泵)
將沙棘油混和於食物中或飲水中服用,或用泵頭直接泵入犬貓口中。使用前請搖勻。

30款在同一分類的其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