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LIFE 薄荷味潔牙噴霧

PETZLIFE 薄荷味潔牙噴霧

New product

$ 110.0

產品資料

PETZLIFE 薄荷味潔牙噴霧 (1安士)
PETZLIFE Peppermint Oral Care Spray (1oz)

商品特色:
PetzLife 口腔護理系列是一個完整全天然的潔齒方法,獲獸醫推薦,滿足您寵物的口腔護理需求,保證能分解牙菌斑和牙垢,能幫助癒合牙齦組織,並能殺死引起口臭的細菌。

噴霧裝/啫喱裝? 兩者同樣有效,視乎哪種您與您的寵物用得舒適。

噴霧裝:直接噴於牙齦上,即使未能成功噴於牙齦上亦不用擔心,因為當您的寵物舔舐時,此產品會於寵物的唾液結合發揮作用。

啫喱裝:將啫喱塗於手指上,直接擦拭寵物的牙齒和牙齦。即使擦拭在嘴唇外亦毋須擔心,寵物會自然舔舐。對於貓,亦可以擦拭在他們的手上讓他們舔舐。

葡萄籽提取物有助於防止牙菌斑,減輕口腔和牙齦疾病,並含有原花色素(強效抗氧化功能)。
葡萄柚種子提取物是高維生素C,E和生物類黃酮,優秀的鹼性體液,減少牙周炎症和解毒,增強和支持免疫功能。
百里香油有助於控制導致蛀牙,牙齦炎和口臭的致病微生物。
楝油有助於防止細菌粘附在牙齒上(減少斑塊),有助於防止和逆轉牙齦疾病,清新口氣。
薄荷油產生非常有效的防腐性能,有助於戰勝口臭細菌,並含有奧米加3脂肪酸,維生素A和維生素C。

使用方法:
清除積垢:每天使用兩次,直到斑塊和牙垢溶解。 作為預防:每週使用2-3次(可以每天使用)

30款在同一分類的其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