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入森 - 貓咪排毛粉 [鮮蝦風味]2g/ 15包

木入森 - 貓咪排毛粉 [鮮蝦風味]2g/ 15包

New product

$ 112.0

產品資料

/

Moreson 木入森

木入森 Moreson
MIT專業寵物保健營養品牌
讓毛孩健康陪伴,是我們馬不停蹄的努力核心。
仁和生物科技秉持研發人用保健營養品的本位,投入研發與製成已10餘年,保證選用您與毛孩可食生技原料,並堅持犬貓分類有效營養補充,且擁有『毛孩醫護營養團隊陣容』,由多位獸醫師、營養師與行為訓練師等組成。
依據毛孩常見疾病問題與困擾研發設計產品,符合寵物適口好感度的有效複方保健營養品。同時傳遞正確飼養觀念,開創飼主資訊互動平台,並不遺餘力投身公益回饋社會,提供資源給需要幫助的犬貓團體。

木入森排毛粉是用科學排毛的專業排毛粉,不只單純添加各種專利纖維與酵素排毛,而是真正破解水溶性纖維與非水溶纖維黃金比例的排毛粉,克服排毛粉需要多喝水、易卡便腹脹等缺陷,經千位見證者有感回饋,兼具美味營養與顯著速效排毛。還在吃化毛膏幫貓咪排毛嗎? 不如試試更天然、更安全健康,但同樣美味的排毛粉吧!

木入森 貓咪排毛粉-鮮蝦風味

成份:

洋車前子、燕麥纖維(不含麩質)、鮮蝦風味粉、n-zimes®綜合消化酵素(麥芽糊精、澱粉分解酵素、植酸酵素、葡萄糖澱粉酵素、中性蛋白質分解酵素、鳳梨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4.5、轉化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半纖維素分解酵素、果膠酵素、α-半乳糖苷酶、蛋白質分解酵素AM、脂肪分解酵素、胜肽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6.0、澱粉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AN)、南瓜粉

重量:2g /15包

13款在同一分類的其他產品: